很多人都說女生過了25歲後

 

皮膚狀態、代謝功能都會迅速下滑 (就是老化啊!

 

唯獨只有年齡光速成長 一下就變成3字頭 (可惡

 

 

保養真的要超前佈署

 

保養做得好才能維持肌膚年齡啊!(實際年齡不可控只能在皮膚上多下工夫騙騙人

 

尤其我是乾肌 只要保濕沒做好 皮膚看起來就是暗沉/乾/老 嗚嗚嗚

 

這次試用的這組ORBIS 極光悠三步驟 來跟大家分享心得

 

我之前有用過 ORBIS的潔顏粉&卸妝油 但是第一次用它們家的保養品

 

首先外表真的值得嘉許 超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 放在梳妝台上看起來就是乾淨清爽 

 

(大家可以去官網看正貨的樣子 很美)

 

極光悠_210217.jpg

 

 

第一步:潔面乳

 

用量大約1cm 就可以搓出超濃密的泡泡

 

有些洗面乳如果沒有用起泡網根本搓不出來濃密泡泡

 

但是它可以!!! 我真的只用手搓 


極光悠_210217_1.jpg

 

泡泡有一點點稠稠的感覺 抹在臉上很舒服

 

有清潔力但洗完不緊繃  給過

 

極光悠_210217_2.jpg  

 

 

第二步:化妝水

 

質地有一點點稠度(真的就一點點而已

 

沒有味道 作為保養第一道滋潤度有 但吸收也快

 

極光悠_210218_2.jpg

 

***化妝水後我還是有擦其他精華液 但今天重點不是所以PASS*****

 

 

第三步:能量霜

 

質地上偏硬 需要在手上用體溫軟化後在上臉

 

極光悠_210218_1.jpg

 

對乾肌來說 很棒!按摩後臉上還是會有一層霜的感覺

 

但不至於到黏膩或不舒服

 

我自己反而喜歡這種微微被封起來的感受

 

把乳霜之前擦的所有精華都封住

 

極光悠_210218_0.jpg

 

 

早上起床臉完全不乾 也沒有泛油光

 

臉還會有種潤潤的感覺

 

整體使用感受兩個字 舒服~

 

極光悠_210218.jpg

 

 

極光悠三步驟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罐乳霜

 

滋潤度很棒 不用再用其他產品加強 用它就很夠了

 

 

 

簡單介紹一下

 

為什麼ORBIS極光悠系列外表看起來簡單 但實力堅強的原因

 

因為整個系列中都含有GL促進成分 

 

GL促進成分 是麼?

 

兩種植物的萃取複合而成 忍冬精華(抗老=抗氧化)、月見草精華(保濕鎖水)

 

極光悠_210217_0.jpg

 

大家有興趣的話 下方連結有體驗組可以購買

 

先買小ML數試用 不怕踩雷 (其實我覺得ORBIS的體驗組給的量很多啊!可以用很久欸

  ORBIS極光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