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S_211108.jpg

麻煩各位先給今天要分享的產品 一個掌聲

 

疫情之下的生活沒有它我會哭的

 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

 

天天都要戴口罩 真的很懶得化妝

 

但防曬千萬不能捨棄 拿下口罩的美貌也不能放棄啊!

 

從開始戴口罩到現在應該也快兩年了

 

終於在前幾個月被我發現我的愛!

 

#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

 

第一次用就愛上 剛擦上就像皮膚天生很好一樣
 

沒有厚重感 直接跟皮膚融合得很好

 

而且還有SPF34・PA+++ 單用它就可以出門(好用到我下跪膜拜

 

ORBIS_211108_6.jpg

 

已經用完一瓶又補貨兩瓶

 

前面好像有點浮誇 但真心不騙 下面開始認真分享
 

雖然我是乾肌但T字偏混合清爽型 夏天超讚

 

冬天保濕做足一點 一樣讚!

 

使用前後照先來一張

 

 

ORBIS_211108_4.jpg

 

素顏那張可能是光線的關係有一點偏黃

 

但瑕疵一樣明顯(蠟黃、鼻翼泛紅、膚色不均)

 

我只擦薄薄一層 修飾毛孔的效果很棒

 

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感覺

 

原本膚色不均的地方 也有自然修飾

 

重點是不像是有上妝

 

清爽型的質地是液態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

 

ORBIS_211108_5.jpg

 

 

擠出來就是粉膚色的液體 非常好抹勻

 

 

今天要去附近的咖啡廳坐坐 出門到回家大概有四小時

 

應該只有30分鐘吃東西的時間是有拿掉口罩 其他時間都戴著

 

ORBIS_211108_0.jpg

 

 

因為回家是晚上了 光也會不同 看本人是沒有變暗沉唷!

 

皮膚一樣讚

簡單整理幾個愛用的原因

 

  • 無油份&無香料:戴口罩最怕上底妝悶出痘,但我用它完全不會,很清爽,再加上完全沒有奇怪的香味,有味道的話戴口罩會很痛苦
     
  • SPF34・PA+++物理性防曬:不擦底妝可以!但防曬一定要擦!!不然老了會後悔,這瓶隔離霜只要擦它就能出門,有夠方便,防曬又能潤色
     
  • 修飾膚色不均:我本身皮膚偏黃,用它不僅能潤色,還能修飾毛孔,效果又自然不泛白,單擦它就很水,臉上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

 

上週剛好萬聖節 我去六福村玩也是擦這瓶

ORBIS_211108_2.jpg

 

當天新竹天氣超好有太陽 整天戴口罩

 

我還沒穿雨衣玩急流泛舟

 

一整天下來回家脫下口罩後沒有變鬼 還是能見人的妝感

 

抗水抗汗效果也不錯

 

但我知道要整天在太陽下 所以有再擦一層蜜粉定妝唷

 

最後再講一個最喜歡的點

 

CP值高!!價錢很便宜又能用滿久的

 

現在好像有優惠活動 原本就很便宜了到底還要多划算啦

 透妍光肌隔離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