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去好市多買東西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分裝食材

但每次都會浪費很多塑膠  對環境不好 但又沒辦法

最近被我發現 優品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

我太晚遇見他了

<廚房好物>分裝食品袋 推薦_優品_柴語錄聯名_鑽石級抗菌鎖

之前奶奶都會去買那種6兩、1斤的塑膠袋或保鮮膜來分裝食材

擔心冰箱味道 外面有會再包塑膠袋

用完可能還會洗一洗再用

塑膠袋已經用不知道幾次 感覺細菌很多...

 

後來我拿優品給奶奶用後她也愛上

來看看內容物

<廚房好物>分裝食品袋 推薦_優品_柴語錄聯名_鑽石級抗菌鎖

 

有分三個尺寸S、M、L

針對不同食材、零食、水果都有好歸宿

而且右上角還可以寫日期

不用再擔心奶奶食物冰到忘記

<廚房好物>分裝食品袋 推薦_優品_柴語錄聯名_鑽石級抗菌鎖

 

 


它的材質是 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

要裝熟食也不擔心 因為 耐高溫可達120度

會感這麼安心地給奶奶用(老人家喜歡亂用)

優品的鎖鮮袋有 台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

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

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

不管裝什麼都希 通通安心

它有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

看看這個袋子 鑽石級透亮、堅固耐用

 

<廚房好物>分裝食品袋 推薦_優品_柴語錄聯名_鑽石級抗菌鎖

重點是可以重複使用

奶奶通常都用來裝生肉(我就不拍了)

我自己都拿來裝零食去公司吃XD

好事多一次就賣一大桶

買單包裝 又覺得貴又浪費

有了優品 鎖鮮袋 超方便

想吃多少就帶多少 吃不完隔天吃一樣沒有軟或油耗味

 

【優品x柴語錄】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(L) 

【優品x柴語錄】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(M)

【優品x柴語錄】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(S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